近三百人组团打卡东湖,迈出新年新气象
2023-01-29 17:3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29日讯 迎着春日的暖阳,嗅着春梅的馨香……1月29日上午,马鞍山森林公园举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阔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新春健步行活动,近三百名职工身穿红色的冲锋衣以昂首的姿态阔步向前,成为东湖绿道上一道风景线。

马鞍山森林公园举行新春健步行活动。记者范雅琴 摄

上午9时,马鞍山森林公园全体职工从晓塘春色出发,沿途经过花海乐园、东湖石刻、南门驿站、南三门、马鞍山苗圃办公区、快活岭驿站、马鞍山口花境,由此形成行程约5公里的环线。长江日报记者看到,马鞍山森林公园自然资源禀赋,山林环绕,青草葱葱,好似“天然大氧吧”,野趣丛生。亭台楼阁、村湾分布其间,移步换景。职工们伴着春日暖阳,大步流星,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马鞍山森林公园市场管理科李娜笑意盈盈,她说:“阳光轻抚,微风拂面,我们在东湖边抖擞精神,元气满满地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挑战。”

马鞍山森林公园职工现场参加“有奖问答”活动。通讯员李梦溪 供图

在约5公里的环线上,工作人员设置三处互动点。长江日报记者看到,每一处都锣声阵阵,热闹非凡。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活动,既有“马鞍山森林公园有几处驿站”等与公园建设发展紧密相关的问题,也有“一年哪个月有28天”等趣味十足的脑筋急转弯,不仅吸引职工们的抢答,还活跃现场气氛。大家一边健步行一边参加有奖问答领奖品,马鞍山森林公园组织人事科柯明哲说:“今天的健步行活动让人感到轻松、愉快,借此机会也让各部门的联系更紧密了。”

马鞍山森林公园职工在马鞍山森林公园南门驿站附近合影。记者范雅琴 摄

据公园党委副书记田佳林介绍,此次不仅有马鞍山森林公园全体在职员工,还有吹笛派出所、吹笛社区、马鞍山苗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崇信公司劳务派遣员工。“开展健步行活动旨在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绿色生活方式,让全园上下凝心聚力,以坚实的步伐迈出新年新气象,以坚定的信心开启未来新征程。”

(长江日报记者范雅琴 通讯员冯瑛 景艳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