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玩转“武汉乡村过大年”,官方攻略上线
2023-01-27 09:1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26日讯 春节前,由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武汉市财政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的《2023武汉乡村过大年》武汉乡村休闲游口袋书正式发布,邀约武汉市民趁着春节假期,到城市近郊探寻恬静的乡村,于山林中漫步,赏田园风情、自然野趣,体验浓浓年味。目前,本次口袋书共免费发放的1.5万本实体书已发放完毕。口袋书同步推出电子版,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阅读。

今年的“乡村过大年”版乡村游口袋书精选了武汉新城区近20家精品乡村游景区和点位,为市民欢喜过大年提供好吃好玩的好去处并做好贴心指南。游客自驾1小时左右,便可来到乡村田野间,体验几十种花样玩法。

黄陂木兰不夜城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景区供图

春节假期是市民游客出行较为集中的时段,高速公路、景区、景点人员聚集,道路交通压力较大,请市民提前关注旅游、公安、交通、气象等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各乡村游景区和点位,春节期间开放时间、活动内容如有变动,请以景区现场实际公布为准。为防止景区突发关闭、限流等情况,对出游造成影响,出行前请向景区电话咨询预约。(长江日报记者余康庭 通讯员尹维才 邱培)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在线阅读2023武汉乡村游口袋书“乡村过大年”特别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