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守护】怀化:开展腊肉、酱卤肉等肉制品生产领域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2023-01-17 12:37:00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连日来,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腊肉、酱卤肉等肉制品生产领域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以腊肉、酱卤肉等肉制品生产企业和加工小作坊为重点整治对象,以无预包装的散装腊肉、酱卤肉等肉制品和小作坊生产的腊肉、酱卤肉等肉制品为重点整治产品,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建立健全监管档案,消除监管“死角”;督促生产经营者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厉查处使用病死肉等来源不明的原料、使用非食用物质等有毒有害非食品原料生产、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非法添加药品等违法违规生产行为。
  专项检查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共检查腊肉、酱卤肉食品生产企业73家、加工小作坊35家,排查、整改食品安全隐患15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供稿:怀化市市场监管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