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担使命 踔厉奋发新征程 ——长江航道测量中心数据管理中心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10-24 09:54:00 来源: 长江航道测量中心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对青年的殷切寄语。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近日,数据管理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守正创新担使命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沿湖骑行、重温入团誓词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三个环节。首先,全体支部成员骑车至东湖绿道,以骑行的方式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文明理念,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自信奋进的精神风貌。随后,全体支部成员重温入团誓词,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不仅要砥砺前行,更要不忘初心。


  最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并开展“学习二十大·向党说句心里话”交流讨论活动,用质朴语言、真挚情感,表达对党的政治忠诚、思想忠诚、行动忠诚,不辱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航道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青年说:
  “面对祖国的沧桑巨变,一百年的风雨历程,伟大的共产党带领全体人民开创了一次又一次光辉时刻。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支部成员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坚定信念,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一心向党,不负人民。作为一名航道青年,我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从中共一大到二十大,中国共产党已经带领中国人民走过101年的光辉岁月,作为一名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的新时代航道青年,我将继续发挥当代青年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的精神,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筑牢忠诚航道的信仰之基,为新的征程继续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