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干事创业的巾帼担当 夏帆出席市妇联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
2023-03-28 10:50:00 来源: 鄂州政府网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3月27日,市妇联召开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出席并讲话。

夏帆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要聚焦思想引领,坚定妇女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动员广大妇女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中心大局,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建功立业,聚焦主责主业,把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在做精做实维权服务上谋实招、求实效,用心用情解决好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

夏帆要求,要更加精准地提供巾帼志愿服务,提高服务的专业化和有效性,彰显“群众所需、妇联所能”,为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生态贡献巾帼正能量。要聚焦能力提升,持续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持之以恒地抓基层打基础,大力推进“妇女之家”建设,推动妇联组织向“四新”领域拓展延伸,把能力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持续响亮地发出妇联声音,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