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节日期间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
2023-01-17 12:37:00 来源:
  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节日期间食品生产安全质量监管工作,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早安排、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食品生产安全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检查中针对节日期间食品消费的特点,以节日市场消费量大、群众关注度高的肉制品、酒类、糕点、食用植物油、乳制品、桶装饮用水、固体饮料等为重点品种,以大型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为重点对象,以食品生产企业集中区为重点区域,结合风险分级管理,加大节日期间重点食品生产的监督检查力度,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从原辅料采储、进货查验、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生产记录、出厂检验、销售记录、贮存运输等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通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有力的净化节日市场的经营秩序,为广大经营者、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