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2023-01-28 12:09:00 来源: 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

近日,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学习由院党委书记邢浩波主持。

按照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案安排,设计公司副总经理邓晓丽首先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相关内容,并结合公司管理实际作了中心发言。邢浩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前期个人学原文、读原著、看视频、听报告等形式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的学习感悟,开展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良好开局,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研究院各项工作中去,奋力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院领导干部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局之要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时常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切实担负起组织赋予的政治责任,不负全院职工的期望,引领单位健康可持续发展。

对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邢浩波要求,院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按照院党委要求,落实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级工作要求,广泛征求意见,严肃认真开展好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聚焦主题对标对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