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小志愿者进社区清洁家园
2023-03-05 08:41: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朱惠、通讯员林莉)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3日,武汉市汉阳区永丰街道黄金口岸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武汉市琴断口中学开展“学习雷锋清洁家园,美好环境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小志愿者们戴好红袖章,系上红领巾,认真清扫社区的每一处角落。

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起清理泥土、清扫落叶和垃圾,清理卫生死角。不一会儿,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落叶、碎纸屑、杂草、小广告等垃圾不见了,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小朋友,你们是哪个学校的呀,真棒,辛苦啦!”“谢谢奶奶,不辛苦。”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营造了整洁干净的小区环境,让文明之花开满社区家园,得到不少居民的点赞。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调动居民参与小区管理的积极性,共同谋划、打造社区,让社区环境更美好,居民生活更幸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