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揭晓
2018-08-27 23:59:4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陈劲松)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25日在京揭晓。熊俊、毕昌煜、丁伦保、高民、徐从德、付凡平、陈效平、周佳霖、苏杨、余国安荣获“2017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称号;王志冲、李晓梅、李娟、熊军、倪岩、王慧敏、郎小明、赵学良、董健、杜诚诚获得“2017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专家评委会特别提名。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残疾人朋友上台领取奖牌,并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通过他们深情的讲述,与会者了解到他们超越残疾,追逐梦想的感人故事。

此次获评的残疾人的优秀事迹彰显了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风貌,是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真实写照。一段段感人的故事,给人们注入了榜样的力量。他们不轻言放弃、不懊恼挫折,在困境面前,他们用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人生态度,书写了不畏艰辛、实现自我价值的美好篇章。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27日 第 02 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